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铁骑悉心护航中考考生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6 08: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铁骑护送考生前往考场。

又是一年的全市中考,龙华交警大队提前为高考做好准备,部署警力于各考点周边维持秩序,并设置应急铁骑在各考点周围守候,受理考生的各种紧急求助。在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保障工作的同时,龙华交警大队亦发扬了人民公仆的服务精神,为不少需要帮助的群众及时伸出了援手。

6月24日8时15分许,机训中队铁骑在新华中学中考保障点收到求助,一名考生将身份证遗忘在展华实验学校教室内。铁骑队员姚壮坚、朱学金迅速搭载学校老师返回展华实验学校,在拿到身份证后及时、安全返回新华中学考点,确保了该名考生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6月25日7点30分许,观澜中队小铁骑在观澜二中中考期间接到一名考生求助,因时间紧急,需前往接送考试,接到大队指令后,小铁骑队员邓家通、翟海雄立即出发在观澜建材市场接该考生并安全送至观澜二中考场。在安全驾驶的前提下,来回路程10公里共用时12分钟。(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傅烨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