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小小纽扣”纽出美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21 18: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居民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很开心!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赵耀)纽扣是服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钮扣最初的功能仅限于保温和使人仪表整齐等实际意义上的应用,如今,人们已逐渐赋予它美观、装饰、制作手工等更多的意义。

6月19日下午,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华联社区墩背党群服务V站开展“小小纽扣”纽出精彩的纽扣花手工diy活动。社工首先给大家分发纽扣花diy的材料包,然后向大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制作方法,接着大家一起动手,仔细精心地制作着自己手里的纽扣花。居民们很快便熟练起来,大家看着自己一点点做好的纽扣花,都觉得很有意思,很漂亮。

居民们都觉得平时真的很少有机会在家里认真的做一次手工,也没有大家聚在一起这样的交流机会。居民刘女士表示,“很感谢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能给我们这样的机会,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而且也让我们这样的全职太太有了更多的生活乐趣。”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