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20 22:3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雄当选主席(会长)。

会议现场。

 

蔡立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致辞,并对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责任。“两个服务”“两个健康”是工商联(总商会)的使命责任,也是定位和职责。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工商联的工作方法就是团结、服务、教育、引导。要最广泛地团结非公经济人士,特别是企业家,团结一致,与市委、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风雨同舟。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企业的发展一定要和所在地区、所在区域的发展契合、结合在一起,结合得越紧密发展得越好,契合度越高得到的政府的支持就越大。希望企业能主动了解龙华区的政策和大局,服务龙华区的发展方向,并最终实现企业自身的飞跃发展。

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本次会议,对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二是要坚持积极作为、倾心服务,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是要坚持团结引领、奋发进取,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四是要坚持“亲而又清”、“清而更亲”,扩大非公经济人士朋友圈。

新当选主席(会长)陈国雄代表第一届执委(理事会)发言,他殷切希望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会员在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商会办好、建设好、维护好。下一步要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加强与海内外、港澳台的企业合作交流,实现资源高效利用。要充分用好工商联(总商会)这个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政府的产业政策及时宣导到会员企业,把企业的诉求及时反映到政府,形成良好的互动机制。发挥龙头骨干企业的“深商”品牌效应,推动特色产业聚集发展,培育形成一批集品牌培育、产品研发、商品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和特色园区,吸纳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积极加入到区工商联(总商会)中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