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青少年足球联盟系列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10 20: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足球小将们个个拼尽全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陈巍仑)6月10日,观澜湖青少年足球联盟第一季系列赛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展开角逐,最终,FC Greenfield队夺得U8和U10组冠军,Lanmor队夺得U12组冠军,FC Easy Strikers夺得U14组冠军。

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这帮“00后”的小朋友们表现得相当抢眼,个人能力和团队战术执行都展现了较高的水准,涌现出不少赋有天赋的苗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配合熟练、表现出色的FC Greenfield、Lanmor和FC Easy Strikers队分别夺得相应年龄组别的桂冠!

据介绍,观澜湖青少年足球联盟成立于2016年7月,是观澜湖与英国专业足球训练机构PEA(Pro Evolution Athletes)携手合作打造,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担任观澜湖青少年足球联盟主席。

此次在深圳开展的第一季系列赛,吸引了38支队伍、共1000名8岁-14岁年龄段的小朋友参加,组织了446场比赛。第二季活动将在今年9月至明年3月之间开展。2018年2月,观澜湖青少年足球联盟将在海口观澜湖举行世界青少年足球冠军赛,届时来自全世界的8000名青少年球员将齐聚海南,并在六天内争夺冠军。此外,足球联盟还将从2018年起在第一和第二足球学院举办“国家青少年联盟杯”。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认为,足球联盟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在中国推广足球文化,普及青少年足球。2017年,观澜湖青少年足球联盟在中国将扩展至14个城市,并在接下来的三年内推广到更多中小城市。截止今年年底,估计有6万名青少年球员能够参与进来。朱鼎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观澜湖青少年足球联盟将会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积累足球经验的平台,同时为具有天赋的孩子们提供一条成为职业球员和充分发挥潜能的道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24日,观澜湖与世界足球豪门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共建中国首家巴塞罗那足球学校和足球互动体验区。目前,海口巴萨足球夏令营也正在火热招募中,来自巴萨的顶尖教练将会带来原汁原味的拉玛西亚青训体系。而与PEA的合作,无疑是观澜湖携手巴萨之后针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又一大有益尝试。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