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英姿速滑夺双冠 龙实学子展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06 11:4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实验学校速度轮滑梦之队训练中。

日前,第三届广东轮滑俱乐部联盟邀请赛在惠州举行,龙华实验学校速度轮滑梦之队勇夺双冠,并取得一个亚军、一个季军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28支优秀代表队近300余人参加,学校共派出13名一年级的小选手参加,比赛竞争激烈,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实属不易。其中,赖英姿再次夺得速度轮滑双冠,成功包揽幼儿女子A组200米计时赛、300米争先赛的冠军。

赖英姿夺双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2016年11月的“广东省第二届轮滑欢乐节暨2016年广东省速度轮滑锦标赛”中,赖英姿经过激烈的拼搏,夺得女子儿童组200米和300米两个冠军的好成绩。

据悉,龙华实验学校坚持践行素质教育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没有把队员单纯地当作专业的运动员来训练,而是更加注重他们的全面发展。学校速度轮滑梦之队成立不久,就取得不菲成绩有赖于学校以“竞赛+文化”形式,匠心打造校园速度轮滑文化,让孩子们享受速度轮滑之美,感受它带来的快乐。(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邵嘉隆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