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高峰学校开展“清洁日”实践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05 14:5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高峰学校学校来到龙胜公园进行清洁。

为响应“龙华清洁日”的号召,6月2日下午,高峰学校在校园内及周边展开清洁活动。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和群众,全员参与,联袂行动,积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

校园内,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对校园、教学楼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拿着扫把、拖把、抹布、水桶和盆等劳动工具,有序地打扫着,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党员教师、家长义工和六、七年级学生则走出校园,来到龙胜公园开展清洁活动。

即使太阳当空照,汗流浃背,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老师、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表示一定要把清洁工作进行到底。

此次活动,既树立了全民参与城市市容环境管理的意识,同时也提高师生们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认识。(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陈晓婷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