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园社区举办“童趣乐分享,欢快庆六一”游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01 11:1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互动游戏:“快乐高尔夫”。

居民排队签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陈召弟)5月31日下午,在龙园社区党委的部署下,社区妇工委、党群服务中心携手辖区大、小朋友们在花园新村小广场共度属于国际六一儿童节。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龙园社区“童年趣分享,欢乐庆六一”游园会正式拉开序幕。瞧!那些亲子们正有序地在签到处签到,并领取积分卡,准备参与到游戏中。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四个游戏:“亲子二人行”,亲子一起体验脚底板的"刺激";“快乐高尔夫”,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享受“高大上”的体育运动;“心心相印”,考验的是亲子之间的默契,家长通过肢体语言、眼神等让孩子猜出词语,增进亲子间的交流;“亲子丢沙包”,三个沙包必须要进一个才算通关。在完成游戏集齐四个印章之后就可以领取一份儿童节礼品!除此以外,现场还设了亲子拍照区,可以让亲子留下美美的纪念照。

活动设置了社工服务和计生服务宣传区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答疑解惑。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0余份,工作人员还引导居民关注微信公众号,加入居民交流群,拓宽居民了解社区服务信息的渠道。

“童趣乐分享,欢快庆六一”游园会活动旨在帮助家长搭建与孩子间的交流、交往平台,增进亲子关系。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社区一百多名亲子前来参加。

 

互动游戏:“心心相印”。

 

互动游戏:“亲子二人行”。

亲子合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