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园社区“端午粽飘香,浓浓邻里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7 10: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居民们一起动手包粽子。

区党代表、区委常委马里一行参观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传富)端午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5月25日上午,在社区党委的部署下,社区民政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工作站一楼开展了“端午粽飘香,浓浓邻里情”包粽子活动。社区居民通过包粽子,给社区独居老人送粽子的活动形式,增进邻里交流,促进社区融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社区文化氛围。区党代表、区委常委马里一行到活动现场参观。

现场粽香四溢,马里当即对居民的心灵手巧提出赞扬,并向工作人员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多开展,可以看出居民参加活动的兴致是很高的,居民开心了,说明我们的工作做到位了。

居民们有说有笑,互相学习粽子的各种包法,他们纷纷表示,好多年没有体验过一堆人在一起包粽子的氛围了,以前都是直接买,或者一个人在家里包,一点都没有过节气氛,倒感觉是在完成过节任务,“以后有类似活动,一定要通知我们啊。”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