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端午粽飘香 慰问暖人心” 福城妇联开展端午慰问

编辑:杨维易2017-05-26 22: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为女交警、民警、执法员、网格员等慰问代表送上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5月25日下午,福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孔立平委员对环卫工人、执法员、联防员、巡查员、民警、交警等慰问对象代表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有爱的慰问品和温馨的祝福。

据了解,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体现福城街道党工委对辖区困难妇女及一线工作人员家属的关心和慰问,将党的温暖关怀传递出去,福城妇联联合平安建设办、执法队、市政管理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交通预联办、福民派出所、各社区等单位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共慰问女环卫工人、执法员、联防员、巡查员、民警、交警等一线工作员家属、社区困难妇女350余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