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7“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23 22: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市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致辞。

北京服装学院校长刘元风致辞。

2017大浪杯新闻发布会现场模特秀。

龙华网5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希腾)20万大奖、英国圣马丁游学、全球最前沿VR创意体验、知名企业工作机会、入住“设计师专区”优惠政策……2017“大浪杯”正在让年轻设计师心动。

5月23日,2017“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饰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园二楼报告厅召开,以“齐物@东方”为主题的第七届“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正式启航。

据悉,为了鼓励原创设计发展,鼓舞年轻设计师勇于追求设计梦,自2016年组委会对奖励机制和评选环节方面进行重大调整后,今年“大浪杯”再次大幅度加码奖金额度,将冠军的奖励从去年的10万元人民币提高到20万元,同时还将得到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深造的机会。而相应的银奖和铜奖奖金,也分别从去年的5万元和3万元人民币,提升为10万元和5万元人民币,奖金总金额超过60万。目前,“大浪杯”已成为中国服装设计奖金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标杆赛事。

“大浪杯”在发挥人才集结号作用的同时,还致力于打造人才与产业、人才与市场、人才与资本的对接服务平台。今年,大赛继续将青年、时尚和资本三大最为重要和主流元素创新融合,让青年人才在创造时尚新潮流的同时,更好地创造财富价值,并进而实现自身价值,产生深远的意义。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