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上早社区书法展 老少皆入围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22 00: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5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杜波桃)5月18日下午,大浪上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大浪龙成书法协会,在社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赏书法、学书法、说书法的书法作品展活动。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欣赏着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

据了解,当天在社区内展出了50余幅作品,均由社区的青少年以及成人创作完成,免费向居民开放,供居民了解和学习。据现场观察,每一幅书法作品都颇有大家风范,尽管最小作家年龄仅有8岁,属于书法刚刚起步阶段,可从其用笔以及结构等方面,依然能够瞧出其书写的功底。

据社工介绍,“今天举办这个学生作品展,第一是希望这样的活动,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书法,感受它所带来的魅力。其次,对于小学生们也是一个推动,可以让他们更加热爱书法。”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