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下早社区老人快乐学烘焙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9 16: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5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肖静玲)“先把黄油打开,先在蛋清里放些盐,再开始搅拌,不停地打,直到打成泡沫……”5月18日下午,在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巧手享生活”美食技能小组之老人快乐学烘焙活动。

现场,一群老年人围着学习曲奇饼烘焙,大家耐心听着老师讲解做曲奇饼的方法,细心学习老师制作过程。活动开始后,老人们自己动起了手,在老师和中心社工指导下开始制作,20分钟后,蓬松香软、健康美味的曲奇饼干新鲜出炉,老人们分享着劳动成果,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在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意开展老年人的生活技能提升小组,学习新颖的烘焙料理,让老人们在学习中感受快乐,还可以边学习边和伙伴们闲聊,从中感受到更多乐趣。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