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凝聚妇女力量 龙华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8 19:1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5月18日上午,龙华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龙华网5月18日讯(记者 陶倩)5月18日上午,龙华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龙华会堂召开,市妇联主席马宏,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以及苗宁礼、黄启键、张纳沙、刘蕾、韩荡、罗丽娟、李友华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各区妇联主席到会祝贺。180名妇女代表和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群众团体、社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共500人参加开幕式。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妇联第一届执委、常委和主席、兼职副主席,并从180名代表中选举出37名执委候选人。高红当选为主席,刘丹、杜红、蒙莹(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会议上,高红作了题为《凝聚妇女力量,深化改革创新,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区妇女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