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园社区举办“爱心献母亲”母亲节亲子DIY活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6 11: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我们一起送花给妈妈。

 

龙华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陈召弟)母亲节来临之际,龙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龙园社区工作站二楼开展了“爱心献母亲”母亲节亲子DIY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学会去感恩,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

当天,家长和孩子们早早就来到了活动室,聆听社工对本次活动的介绍。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考考孩子们有多了解自己的妈妈,结果小朋友们表现得都很不错,答出所有的问题;第二个环节是DIY信封,并写一封信送给妈妈;最后一个环节是孩子们跟妈妈的约定,“我以后不浪费一粒粮食”,“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认真听妈妈的话”,“我会孝顺父母”,孩子们纷纷向妈妈说出了自己的小约定。活动结束之际,孩子们还一起给妈妈送上了一束康乃馨,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和尊敬。妈妈们都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知道了感恩”。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