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举办2017防灾减灾应急宣传活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2 19: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宣布防灾减灾应急宣传活动开始。

市民纷纷前来参加活动,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龙华网5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危炜)5月12日下午,龙华区应急办联合观湖街道办在世纪广场举办了2017年防灾减灾应急宣传活动,龙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区有关单位、各街道和相关社区约30余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消防员讲解如何给消防绳打结。

据悉,2017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活动邀请了一批楼栋长代表、居民代表、企业员工代表,旨在突出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社区是基础、基层是关键。活动现场,开展了以移动安全体验馆为载体的应急技能实战体验,心肺复苏练习、地震应急技能及应急器材试用体验、高空逃生体验、闯关赢大奖、应急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应急宣传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欢迎。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