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玉翠社区瑜伽班开课 树立健康时尚生活理念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23:1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5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甘桥芳)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质量,让社区居民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5月10日晚,在龙华华联社区工作站一楼舞蹈室,由玉翠社区工作站主办,龙华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玉翠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社区瑜伽班,正式开课。本次活动吸引了20名社区居民前来体验。

瑜伽课上,这些忙于工作、生活而久不锻炼的“学生”,虽然动作并不标准,而且动作有些生硬,但非常认真地根据瑜伽教练的指导完成了每一个动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居民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释放压力,回归自然生活的环境,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居民的互动性,同时呼吁社区居民关爱健康,树立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课程结束后,参加者陈女士表示,每天过的匆匆忙忙也没时间锻炼,很久没有这么心无杂念得到放松了,感觉全身的毛孔都打开了,非常畅快。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