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丹湖社区趣味运动会 邻里共乐促和谐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11: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两个家庭进行毛毛虫向前冲比赛。

脚踏压力,让妈妈带你“飞”。

龙华网5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代任)5月7日上午,由福城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拉近你我,和睦邻里”趣味运动会着实让社区居民动了起来。活动同时得到了福民社区工作站、丹湖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为了搭建社区居民邻里沟通融合的平台,促进家庭成员彼此的交流互动。

此次运动会分个人赛和家庭赛两种赛类,每种赛类设三个比赛项目,其中个人赛的跳绳、袋鼠跳和巧手运球赢得了社区男女老少的积极参与,每个人在比赛过程中都拼尽全力。而家庭赛的动感三人行、指压板接力不管是在难度和趣味上都更上一个台阶,大家依然认真参与并连声叫好。最后毛毛虫向前冲在大家焦灼的竞争下更是将活动迎向了高潮。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运动会这个平台,能够让社区居民能够走进社区、走近邻里、走向健康。

父子齐心,再大的“障碍”都不是问题。

我已胜利在望,你能追上我吗?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