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上芬社区开展园艺减压体验坊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11:2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认真的听着老师的讲解,研究多肉生长。

龙华网5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赵秋瑾)“全职太太”、“全职妈妈”将时间奉献给了家庭、子女,但却忽略到自身的发展,内心往往承受着各样的压力。4月12日起,民治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悦之公益共同为社区全职妇女开展园艺减压体验坊。

在五个星期的相处,她们学习到西式插花、中式插花、植物的有性繁殖、植物的无形繁殖、多肉的种植与拼配,对于园艺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让她们变得开始爱上这项兴趣,每节的课下彼此都会交流着自己作品的变化,自己在继续学习关于园艺的知识。

此次园艺体验坊不仅丰富了她们的文化生活,同时更是结识到一群新的同辈伙伴,在交流的过程中让彼此内心压力得到释放。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