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护士节,想把最美的鲜花献给你!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10 18:3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领导慰问表彰龙华区中心医院一线护理工作者。

龙华区中心医院受表彰护士中唯一的男护士。

   龙华网5月10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威、黄志棠、刘宁宁)人们都说你是白衣天使,可天使总是遥不可及、不食人间烟火。而你,却不能,你是有悲有喜的平凡人,是有血有肉的“钢铁战士”。白日里,病房里穿梭着你忙碌的身影;黑夜里,只有影子陪伴你悄悄地值守岗位。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只想把最美的鲜花献给你,献给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的白衣战士们。

    5月10日下午,龙华区副区长刘大岭率队到区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荣誉证书,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龙华区领导感谢一线护理工作者们为医疗护理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同时,还不忘叮嘱她们在关爱病人的同时,也要注意“护理”自己的身体。

    护理工作作为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工作质量、技术水平直接关系到医疗安全和医疗服务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程度。长期以来,龙华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努力拼搏,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挽救病人生命和防治传染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龙华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为表彰一线护理工作者对推动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经各单位推荐,龙华区决定授予候瑞琼等5名护士2016年度“护龄满30年护士”光荣称号、邓瑞文等9名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光荣称号、李少琼等20名护士“优秀护士”光荣称号。

    龙华区2016年度获表彰护士名单:

一、护龄满30年护士(5名)

区人民医院:侯瑞琼

区中心医院:文爱艳、邓玉芳、程永红

大浪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骆秋映

 

二、优秀护理管理者(9名)

区人民医院:邓瑞文、庞 倩、李海燕、罗春玲

区中心医院:胡 敏、方锦玲、詹海花、梁 艳

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蔡月英

 

三、优秀护士(20名)

区人民医院:李少琼、钟彩英、罗秀容、马 岸、宋思凤、袁瑞娟、陆春兰

区中心医院:吴 燕、谢治华、吴春花、王艳梅、刘运萍、王金朋、方燕桃

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刘嘉诚

深圳伟光医院:郑 环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沈海盟

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刘彩霞

区妇幼保健院:陈秋莲

观湖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中心:万仲媛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