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第四届青工运动会火热举行 趣味比赛持续一个月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07 18:3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兄弟连”比赛。

龙华网5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义国锋 文/图)5月7日上午,第四届大浪街道青工运动会在大浪市民公园火热举行。共有来自辖区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团体的2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趣味体育比赛”团体赛,80人参加了“平地支撑”个人赛,青工运动会开幕式活动共吸引辖区2000余名市民参与观看。

在运动会现场,随处可以看到“为青工梦想喝彩,为健康运动加油”,“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等青春洋溢的标语,各个队伍则身穿运动队服卖力在各项比赛中。“趣味体育比赛”团体赛中共有“时代巨轮”、“兄弟连”、“一步一个脚印”和“趣味团体接力”四项比拼。26个团队两两“PK”,轮番上阵,好不热闹。在“兄弟连”比赛中,每组4名运动员穿着特制背带裤连成一体,类似“四人五足”比赛,在赛道上奔跑。紧张的比赛,滑稽的走路动作,旁边加油声里夹扎着爽朗的笑,整个比赛场面无不展示着“趣味体育”四字。最终,经过四项比拼,大浪百丽代表队赢得了此次趣味体育比赛的冠军。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