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公益资源进三合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07 21: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大社工小义工带着一群小朋友做手工。

义剪理发师很认真地在给居民剪头发。

龙华网5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袁惠玲)5月6日上午,大浪三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在社区内开展了“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此次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服务了300余名社区居民。

社工们充分发挥资源链接的作用,把义诊、电脑维修、盲人按摩、义剪、免费美甲都汇聚到了社区中,成为了社区中的资源链接者。再加上社工自己所擅长的趣味手工和游戏互动,使这场便民服务丰富而贴近居民。中老年们喜欢义诊和按摩,儿童青少年们钟意手工和互动游戏,美甲受到了各个年龄段的女性们的欢迎,而义剪则是男女老少通吃。居民们相互转告,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享受到这一贴心的社区服务。

中心社工主任表示,“便民暖人心”是中心2017年度的一个项目,会在社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此项活动。通过这一活动不仅让社工服务走进社区,更贴近居民;也以户外活动的形式,让更多居民了解和认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工,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