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第五届青工三人篮球赛激情开赛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07 18: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5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玮璇 义国锋 文/图)5月6日下午,大浪街道办“迎五四”青工三人制男子篮球赛在劳动者广场篮球场正式开赛,由96人组成的32支队伍在赛场上激情对决,充分展现青工们的青春风采。

比赛由大浪团工委主办,自2013年起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此次赛程持续2天,选手均是来自辖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工朋友。在比赛现场,青工们活力四射,防守、传球、上篮,个个身手矫健。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地投入,场边观众为比赛呐喊助威,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弥漫着浓烈的青春热度和能量。

几年来,除每年开展篮球比赛这一传统的青年服务项目外,大浪团工委还持续运营“和谐大浪•情系青工”新春联谊会、 “大浪大学堂”、“青春家园”等一系列品牌项目,在努力培养辖区青年健康兴趣爱好的同时增强广大青工对大浪的家园意识。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