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5-03 21:5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深圳市委书记刘广阳在会上讲话。

龙华区区长陈清在开幕式上致辞。

龙华网5月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淮)5月3日,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华区锦绣科学园召开,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龙华区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三年的共青团工作总体计划进行了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共青团深圳市委书记刘广阳,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以及区领导苗宁礼、黄启键、刘蕾、韩荡、李友华、黄海广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广阳代表团市委作讲话,充分肯定了龙华区过去几年的共青团工作,并提出了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自身建设这三点希望。陈清作了重要讲话,对龙华青年提出了坚定思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始终真抓实干、勇于创新创造的四点要求,并希望青年朋友能立足岗位、增创业绩、为“一城四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