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厄运面前浴火重生 "闪亮龙华人"李晓光事迹令人感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27 23: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李晓光分享自己的人生历练过程。

龙华网4月2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曼丹 苏大鹍)“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为龙华挖掘培育了一批又一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典型,他们用行动温暖着龙华,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可以说,评选出的“闪亮龙华人”在龙华区各个领域发挥着积极的先锋示范效应,成为了龙华区市民身边的榜样。

第四届“闪亮龙华人”评选活动于3月31日结束,评选出10名“闪亮龙华人”,李晓光为其中一名,他的事迹,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体现锐意创新的时代精神,反映了深圳人自强不息的价值取向,他是典型人生奋斗的楷模,是创技创新的典范。

目前,深圳正在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龙华区2017年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4月27日晚,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龙华街道会同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多功能报告厅联合举办第四届李晓光事迹报告会,主要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播共建家园的正能量,为美德点赞,向模范学习,号召和鼓舞全体龙华人学习李晓光爱岗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思想品格,让奋进之歌激昂在富士康的每个角落,让文明之花盛开在龙华这篇热土上。

在报告会上,李晓光所遭遇的痛苦至极的人生变故、艰难漫长的治疗过程无不让在场的听众揪心不已。而他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和出类拔萃的工作成就,也让大家发自内心地钦佩,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