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举办培训班迎中级社工职业水平考试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6 09: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2017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考前培训班开班。

4月25日,龙华区2017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考前培训班在景龙社区综合服务大楼开班,近50名社工报名参加。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龙华关于大力发展社工事业的实施意见》,提升社工队伍专业水平,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委托龙华社协开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考前培训班。

据悉,今年的培训班邀请了4名接受过海内外专业社会工作训练、在国内院校长期从事社会工作教育和社会工作一线实务、具有丰富社会工作考前培训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师资团队。授课讲师将根据考试大纲要求,以现场授课形式向学员讲授考点,以互动答疑等方式对重要考点解析。(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赵波 雷金芳/文 记者 蔡维泽/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