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赤岭头老年人免费体检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25 11: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何诗艺)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4月21日上午,赤岭头服务中心联合任达养老机构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老人们都纷纷称赞服务周到,热情贴心。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血压、养生按摩、检测视力、免费配老花镜眼。通过体检,老年人们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并通过专业工作人员的讲解掌握健康饮食、平衡膳食等养生保健的基本知识。引导和帮助老年人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

据悉,赤岭头社区十分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希望辖区老年人真正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倾情关怀,让他们能安心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