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自信少年 快乐成长 库坑社区儿童绘画班开班啦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25 10: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老师指导如何画画。

孩子们高兴地展示自己的作品。

龙华网4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绮珊)4月22日,观澜库坑社区服务中心联合观澜公共服务中心文体服务部共同开展了库坑社区儿童绘画学习小组活动。

在开始之前,社工和老师带领孩子一起制定小组契约,让孩子们了解此次小组的目标和内容和表达自己的学习愿望等。制定完之后开始分发材料,小朋友们拿到材料之后迫不及待马上涂涂画画起来。孩子们通过对外界的观察,展开丰富的联想,再经过自由发挥,以涂鸦的形式绘制而成的作品。

在老师的指导之下,一幅幅风格各异的绘画作品初步完成了,大部分的作品在老师指导之下再次修改完善。下课后孩子们还继续跟老师们继续讨论交流。最后才依依不舍之下结束第一节,孩子们都非常期待下一次课程。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