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创意涂鸦”扮靓樟坑径 居民置身童话世界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1 10:5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艺术家为每一棵树赋予了不一样的艺术魅力。

树画上五颜六色的图案让人们感受到了阵阵温暖。

每一棵树画都让观赏者眼前一亮。

行走在上围路,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当中。

艺术家在对树木进行树画创作。

市民尹女士带着小孩观看树画。

“这棵树的树干上有五颜六色的涂鸦,那边树枝干上有许多不规则的图形和色彩……”4月19日,在观湖街道樟坑径上围路的树木上,出现许多色彩缤纷的抽象树画,每棵树上的涂鸦多种多样、形态各不相同,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当中。一幅幅美丽的树画让古朴的大树焕然一新,让人们感受到艺术氛围,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今天带着孩子路过这里,孩子告诉我说树木上有五颜六色的图案和形状,仔细一看,真的好漂亮,住在附近每天能看到这些艺术作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住在上围村的市民尹女士告诉记者。随后,记者沿着上围路走去,沿路两旁的每一棵树木都被艺术家画上了色彩缤纷的抽象画,每一棵树都被赋予了不一样的含义。前来围观的市民纷纷表示,这些树画成了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了让人心里暖暖的,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树画。“为树画点赞,更为创作者点赞。”

参与本次树画创作的艺术家邹卫告诉记者,这次树画创作以“缤纷世界,美丽观湖”为主题,由深圳大学艺术系的师生和樟坑径上围艺术部落的艺术家共同完成,艺术家以四季的缤纷色彩为灵感对每一棵树进行创作,加入了现代与时尚的元素,艺术家在为每棵树画画的时候,会针对生长造型和树皮破损处进行创作,树画上使用的是特殊的颜料,不会对树木的生长造成影响。90棵树,代表艺术家的90个创作灵感创作,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市民感受观湖不一样的艺术气息。(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徐芳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