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二中开展微景观DIY体验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4-20 14: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同学们在聚精会神地制作微景观。

 

日前,观澜二中开展了“拾起一片绿”微景观DIY体验活动,吸引了一千多名师生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同学们对微景观表现出极大的好奇与期待。当看到指导老师提前制作的微景观时,同学们一脸惊叹,迫不及待地就要动手实践。负责此项活动的沙洁老师向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微景观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相互合作,利用玻璃瓶、易拉罐、营养土以及植物、小玩偶、小蘑菇等,制作出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微景观。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还了解了相关植物的名称、养护方法及功能用途等知识,大家都对自己亲手制作的微景观爱不释手。

据悉,此次微景观制作活动是该校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向同学们传递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而同学们也在亲手制作绿植微景观的过程中锻炼了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随后,学校将陆续推出纸飞机穿越山洞、多米诺骨牌等有趣的科技节系列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黄丽梅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