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夺命热水器?观湖集中销毁直排式热水器400余台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20 10: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4月20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邝志豪)4月18日下午,观湖街道在樟坑径建筑工地集中销毁直排式热水器424台,今年以来已累计销毁1126台。

为彻底消除直排式热水器安全隐患,观湖街道全力开展直排式热水器排查整治行动,通过前期对出租屋、工厂宿舍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劝导租户进行自行拆除,同时加大对坚持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的“钉子户”劝导力度,网格员携带燃气安全事故编制成的宣传单,多次上门对租户进行宣讲,争取租户的支持和理解,不断“去存量”。

在开展直排式热水器排查行动中,观湖街道同时把好热水器用气用电关,发动网格员入户检查热水器安装情况,提醒租户正确使用烟管排气、注意淋浴通风、防止漏电触电等。针对新来辖区住户,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要求严禁使用直排式热水器,从业主、楼长和网格员三方面筑牢宣传关,做到“遏新增”。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