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下早社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14 12:1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4月1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石秋香)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青工急救知识以及急救应急水平,4月11日,大浪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龙华人民医院元芬社康中心讲师朱玲丽为华星贝贝幼儿园教职工们开展了以“关爱职工,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6名职工参与。

此次培训内容以儿童常见意外急救护理、心肺复苏及创伤包扎等应急救护知识为主。培训现场,讲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例子,讲述应急救援的相关知识,获得在场教职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着讲师利用人物模型边解说边操作,向教职工传授心肺复苏与人工呼吸的基本要点与操作方法,职工们有序地亲自上手演练,讲师手把手的教导,学习既轻松又开心,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悉,此场活动职工们能在学习中娱乐,在娱乐中掌握知识,在知识中获取急救技能,一举多得。参与培训的教师表示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很有必要,对于她们在以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学成后她们也将在每个班级开展急救知识教学活动,让急救知识在学生中传播。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