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华新闻

书店举行亲子绘本阅读会 告诉孩子宽容对待周围世界

编辑:彭桂红2017-04-10 10: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8日下午,友谊书城民治分店书店举办亲子绘本阅读会,不少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前往参加。在阅读会上,书店根据绘本内容请来出版社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绘本上的故事。在这次阅读会上,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孤儿感化三位无恶不作的强盗的故事,意图告诉在场的小朋友,应当自小心存善念,用宽容的态度去对待周围的世界。

“这是我们第二次报名参加这个活动。”刘女士向记者介绍道,今年三月份到现在他们是第二次参加。据了解,友谊书城的亲子绘本阅读会活动自去年开始便固定每月举行一次。针对的读者群体多数年龄在3-7岁之间。这项活动旨在让小朋友在专注分享的环境下听故事,从而激发他们更多的思考与理解。有家长说,参加阅读会后,自己孩子阅读的兴趣提高了,看问题的角度也有不少提升,家长们觉得很有意义。(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