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下早社区四点半课堂上演生日会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09 22:5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4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孔慈玲)日前,大浪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四点半课堂的小朋友举办了上半年生日会。本次活动共有20名学生参与,其中有3名小寿星。

对于外来人口居多的下早社区来说,社区内的儿童多是来深建设者的子女,平时放学时父母大多都还没有下班回到家,举办生日会有助于儿童感受同辈的支持,缓解城市生活的孤独感。现场,孩子们和社工一起围坐一桌,一起玩游戏,一起欢唱生日歌和吃生日蛋糕。

现场寿星刘晓晨小朋友说,平时爸妈忙于工作,之前过生日,爸妈都舍不得给他买蛋糕吃,社区这次开展生日会,让自己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非常开心参加下早社区充满爱的社区430课堂。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熟悉程度及对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归属感,大家纷纷期待下次生日会活动的开展。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