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缅怀革命先辈 弘扬爱国精神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4-04 20: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4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泽霞)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大浪下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4月1日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当天上午9点半,同学们早早的齐聚于烈士陵园门前。同学们首先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行三鞠躬礼,之后,绕纪念碑一周,表达哀思,整个活动在神圣、庄严中进行。活动结束,同学们又怀着对烈士们的怀念和崇敬之情一一参观了烈士墓。

整个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明白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