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塘社区“瑜美人”公益瑜伽小组圆满结束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30 23:2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3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熊郡)3月29日晚,“瑜美人”公益瑜珈兴趣小组圆满结束。为了缓解社区职业女性因长期使用手机、电脑引起的身体不适,舒缓工作压力,民治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六节以“瑜美人”为主题的公益瑜珈兴趣小组,累计服务近90人次。

本次小组有幸邀请了社区资深瑜珈张老师作为义教老师,为组员提供肩颈调理瑜珈、脊柱保养瑜珈等教学,同时根据组员身体状态提供科学有针对性的指导。在小组第一节,张老师带领组员进行了健康测试,组员纷纷给自己的健康“打分”,在瑜珈训练过程中,组员即使是初次接触瑜珈,但仍会要求自己,做到动作标准,其认真学习的态度也获得了老师的认可。小组结束后,大部分组员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瑜珈作为帮助恢复自身疗愈功能的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也给社区职业女性提供了一种减压的选择。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