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赖屋山社工服务让社区更有“味”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9 00:0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庞济坤)为了提升大浪赖屋山社区居民对社工及赖屋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认识,赖屋山社区社工联合社区辣妈义工于3月27下午策划以“宣传社工服务,让社区为有味”为主题的社区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辣妈结合近期所学,给社区幼儿制作了小狗、棒棒糖、小花等魔幻气球。宣传活动现场,还放置了社工知识互动问答、社区过期药品回收、社区活动展品等活动摊位物品,引来社区居民围观参与。

据悉,社区每年社工周活动千篇一律,可在本次活动中的黄女士却有不一样的感觉。作为本次辣妈义工一员的她表示:“自己从活动的参加者渐渐成为了活动开展的一员,很兴奋。同时在活动中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魔幻气球这么受欢迎,特有成就感。”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