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品质福城 周末畅享”舞台乐市民 将巡演数十场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28 0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3月27日晚,福城街道“品质福城•周末畅享”市民舞台在章阁社区天瑞广场正式启动,1000多名社区居民和外来建设者欢聚一堂,欣赏社区群众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抢答城市治理、文明礼仪等有奖知识题目,音乐声、掌声、笑声让整个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福城党工委、办事处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深入推进辖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在文体活动方面的参与度,实践人文、建设、环保、安全等系列文化宣传活动,2017年,福城街道打造了“品质福城•周末畅享”市民舞台。市民舞台以社区群众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为主开展文艺汇演,演出中穿插城市管理治理、文明素质等方面的知识、文明礼仪小常识的趣味普及,同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节日重要节点举办主题演出,让群众当明星,寓教于乐。

据了解,“品质福城——周末畅享”市民舞台计划全年组织下社区(企业)巡演数十场,本次章阁社区天瑞广场的演出是年度首场。 1个半小时的演出,来自社区、企业、学校、文化志愿队的群众演员共奉献了8个精彩节目。演出结束后,不少市民都表示意犹未尽,得知演出将会全年持续定期开展后市民们都很高兴,他们说,以后我们不但在家门口就能看晚会,像明星一样拥有“一展拳脚”的大舞台,还能为社区文明建设做宣传,一举多得。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