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民治龙塘社区培训课程激发小朋友创作潜能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9 21: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小朋友认真创作。

小朋友的作品。

龙华网3月1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熊郡)3月18日,民治街道社工办携手龙塘社区党委、龙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幸福龙华·快乐行动”活动,旨在培养小朋友的画画能力、思维创作能力,激发小朋友的潜能,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

此次培训活动有杨梅红的美学兴趣培训和乐高的创作能力培训课程。美学兴趣培训由老师引领小朋友画画与手工创造相结合,在学习美术的基础上,加强小朋友的动手能力,通过老师的一对一指导,小朋友的作品琳琅满目,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在动手的同时提高兴趣。乐高塑料积木则考验小朋友的想象能力,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有的小朋友利用积木制作了“大树”、“汽车”、“飞船”等等。家长告诉社工,孩子从小对画画、乐高游戏都很感兴趣,很感谢社区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龙塘社区“幸福龙华·快乐行动”之系列课程培训活动,社区的小朋友在学习过程中体验快乐,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得到成长,心中无比欣慰,共同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