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运动有我 快乐健康” 大浪赤岭头举行羽毛球赛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2 23:2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颜玉凤)冬去春来,天气不冷不热,正是深圳一年中运动的好时候。3月11日下午,来自社区的居民们和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一起来到羽毛球馆开展了一场“运动有我,快乐健康”羽毛球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通过抽签分组确定自己的对手。比赛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选手们将高远球、跳起杀球、拉后场、杀对角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输赢并不是这次活动的目的,我们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也同时提醒大家关注运动,在快乐中追寻健康,锻炼一个好身体。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