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义工开展环保“义”骑行公益宣传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2 21:5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12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学文)3月12日上午,观湖街道组织30名义工开展“携手绿色出行,共建美丽观湖”环保“义”骑行公益宣传活动,引导公民勇担社会责任,身体力行,推动绿色出行常态化。

由30名观湖义工组成的骑行队伍从樟坑径公园出发,途径高新科技园区、环观南路、国瓷永丰源、鹭湖科技文化片区、横坑绿道、大和路等城市主干道和重点片区。参加公益宣传的义工头戴义工帽、身着红马甲骑着共享车,车上插着印有“品质观湖活力观湖 美丽观湖”字样的环保宣传彩旗,在辖区大街小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骑行队伍最后在世纪广场集合,向市民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爱生活、爱健康、爱骑行。

据了解,除开展“携手绿色出行,共建美丽观湖”环保“义”骑行宣传低碳、绿色、环保理念的主题公益活动外,观湖街道还将通过环保宣传、垃圾分类等形式多样系列宣传活动,提升公民环境保护意识,打造更好的绿色出行硬环境,营造绿色出行软环境。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