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三八”妇女节 我们的节日我做主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10 11: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3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黎荣香)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搭建一个社区交流的平台,加强与社区妇女的沟通,以此营造社区互动氛围,同时,为改善现代关于健康的科学理念,大浪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以“环保出行,健康走绿道”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7名社区妇女参与。

活动当天,气温较低,还夹带着细雨绵绵。可是,仍挡不住大家一起过节的热情。所有人乘兴而起,撑着花雨伞,步行雨中。一路上树木郁郁葱葱,不时有嫩绿的新芽和红艳的花朵点缀,空气中更是弥漫着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大家一边行走一边聊起家长里短,有的更是拿起手机捕追美景,很是热闹。“这样有意义的日子,和大家一起风雨无阻地畅走绿道,把健康和环保的理念都融入今天的活动,能参加,我真的很开心。”社区居民张女士说。

本次活动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新时代女性的美丽形象,同时也在践行健康生活及环保出行的理念,给予“三八”妇女节更深层次的意义。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