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喜迎妇女节 "新时代•她成长"龙华女性发展论坛举行

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07 09: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欢聚在龙华会堂,以“爱她”行动为主题,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为龙华区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颁发奖牌。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摄

龙华网3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3月6日下午,2017年龙华区庆三八妇女节“新时代•她成长”龙华女性发展论坛在龙华会堂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欢聚在龙华会堂,以“爱她”行动为主题,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深圳市妇联主席马宏,余新国、苗宁礼、张纳沙、刘蕾、韩荡、罗丽娟、李友华、刘大岭等区领导出席会议。颁奖仪式上,马宏等颁奖嘉宾为龙华区三八红旗手个人代表颁奖并佩戴象征荣誉的丝巾胸花。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为龙华区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颁发奖牌。

马宏代表市妇联致辞表示,过去一年,龙华区各级妇联组织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妇女儿童及家庭的需求为导向,率先把妇女儿童之家植入社区服务中心并建立了妇儿之家“基础服务+特色服务+专业服务”的立体化服务体系,率先制定《家庭服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推动家庭服务有保障、上台阶、有实效,为深圳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她指出,今年是深圳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年,我们要抢抓改革时代、创新时代、质量时代的新机遇,努力以特区的使命担当创造“四个全面”新业绩,打造彰显“四个自信”新样板。她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树立“四有”、“四自”精神,抓住机遇,增强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奉献在岗、建功在岗、成才在岗,全面推动深圳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宝安日报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