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女神”们开展趣味运动迎“三八”节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3-06 12: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鼓动人心”游戏。

“女神”们欢乐过节!

龙华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吕丹红)3月3日上午,大浪街道劳动者广场人头攒动,加油声、口号声不绝于耳,一场别开生面的“姐妹手牵手•携手心连心”迎“三八”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火热举行。来自大浪街道办机关事业单位、社区300多名“女神”们通过快乐游戏庆祝自己的节日。

当天,随着一段动感热身操,运动会正式开始。300多名女同胞混合组成了“红鲤鱼与绿鲤鱼与女队”、“辣花”、“御姐”、“最萌宝宝”、“飓风”等10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依次喊出了有趣而又彰显个性的队名和口号,展示自己的风采。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在“同心协力”项目中,5名队员手举瑜伽球,后4名队员身前夹着瑜伽球一起前进40米,充分考验了队员的协作与彼此间的信任;“鼓动人心”中10名队员合力用鼓每隔10米颠球5次,这个项目不仅需要具有高超的技术,同时也离不开整个团队的密切合作;“齐步青春”中10名队员形成11足,齐步向前跑,力争通过默契的配合奔向终点,并在终点处将散落在地写有“姐妹手牵手•携手心连心”字样的纸箱按顺序依次叠起;而最后的“协力战车”和“智勇闯关”项目最吸引眼球,充分考验了的队员们的体力和脑力,每支队伍群策群力,排兵布阵,你追我赶。现场“一、二”、“一、二”声此起彼伏,大家发挥各自特长,团结协作,有的队伍因配合不当,步调不一,不时出现令人捧腹的场面。场下的拉拉队加油、喝彩、惋惜、懊恼,欢声笑语,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每支队伍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强的实力和精彩表现。“平常总是忙工作,忙家庭,忙孩子,缺乏锻炼,这些趣味游戏,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仿佛让我回到了年轻时候。”一名参赛队员说。

据了解,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大浪街道办除了举办以“姐妹手牵手•携手心连心”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外,还在比赛当天,组织妇联、司法所、劳动办、计生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等部门开展妇女维权宣传咨询活动,向辖区妇女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劳动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律法规,提供心理咨询、法律咨询服务。各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也陆续开展系列公益服务,让社区妇女感受“娘家”的温暖。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