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发改局、财政局挂牌成立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24 23: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网2月24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林晓斌)2月24日上午,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统计局)、龙华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同时揭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发改局(统计局)、财政局(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新挂牌的两个职能局是在原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基础上重新划分职能调整出来的机构。此次的调整,是立足龙华区"产业大区"的实际,使机构更加完善、职能更加合理,使两局更好地发挥经济增长“引擎”作用的重要举措。

过去五年来,原发展和财政局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等方面承担了不少工作,顺利完成各年度经济增长目标任务,完成区"十三五"规划编制,高效高质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同时,为区委区政府管好财理好账,引导国有企业和股份公司健康发展,成功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又逢龙华区升格为行政区。设立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统计局)、龙华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将能更好地服务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张纳沙强调,两局分设后,龙华区发展和改革局(区统计局)要加强经济发展规划,不断加快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更好地发挥经济增长驱动作用;龙华区财政局(区国资委)要科学安排财政资金,进一步加强国企和国有资产管理,全面统筹政府物业,更好地为经济增长保驾护航。两个局"分家不分心",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快发展,早日实现"一城四区"建设目标。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