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书香小学学子敲金蛋获开学惊喜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7-02-14 09: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在开学典礼上,书香小学校舞蹈队精彩献舞。

昨日上午,书香小学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开学典礼。一场具有书香味和幸福感的开学典礼,为新的学期奏响美好的序曲。

“‘闻鸡起舞’、‘金鸡报晓’……”每个学生只要说出鸡字的成语,就有机会上台敲开金蛋,领取心愿红包。书香学子机智应对、巧妙回答,丰富的成语量让大家直呼精彩。最后,17位机智应对的学生代表上台参加了“敲金蛋领心愿红包”,大家纷纷感受到阅读积累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天天阅读、快乐阅读。

“你可以获得校长签名的一本书!”、“明天你可以穿自己最喜欢的衣服来学校!”、“今天你可以和校长共进午餐!”、“你可以获得校长特别奖!”、“你可以和校长合影!”、“获得‘值日生体验日’!”。学校围绕鸡年主题,设计了“敲金蛋送祝福红包”环节,为书香学子送出一份特别而有意义的祝福。同学们敲开金蛋,拿出这份开学惊喜,无论是得到校长亲笔签名的书,还是值日生体验日,都传达着学校对书香学子的祝福与期望,传递着“让每一个学生享受幸福的教育”这一办学理念。(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