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上芬小学新校计划九月完工 有轨电车6月底试运营

来源:龙华网 发布日期:2017-02-07 23:0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调研上芬小学新校工程复工情况。

龙华网2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2月7日下午,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来到区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调研开工及复工情况。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副区长刘斌一同调研。

余新国一行第一站来到了上芬小学新校工程工地现场,据了解,该项目本应过完正月十五才开始复工,但为了尽快完工,部分工人们已经提前复工,开始了施工作业。据了解,上芬小学新校区的建设已经完成总工程的百分之八十,计划将于2017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上芬小学新校区工地。

新校区位于民治办事处腾龙路东侧与简上路南侧交界处,总建筑面积26107.51平方米,总投资1.211亿元。办学规模为48个班的小学,学位数2160个,将缓解部分的学位压力。余新国仔细询问学校建设的细节,表示学校建设这样的民生项目要尽早完成,并要求严格把质量关。

分享到:
来源:龙华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