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

大浪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徐洪惠2012-12-21 13: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2月20日,大浪办事处机关干部汇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晰下一阶段工作总基调。

    本报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钟芬)12月20日,大浪办事处机关干部汇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时的重要讲话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晰下一阶段工作总基调。

  会上,机关干部们在相互交流讨论中,取得一致共识,普遍认为,要学会求变,顺应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大胆探索,改革创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更好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作风、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2013年工作,特别是促进大浪在产业发展、社会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绩,为新区“两区一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新区《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指定纪检、审计等部门加强督查,结合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和第一书记进驻社区工作,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基层干部的基本功,促进大浪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取得新成绩。

相关新闻